念回

苦命研一生

我焚

记录一下看完第一次公演的感受吧

首先,是嘉嘉和欢欢的对战吧

早在一开始,我就想过

他们不可能一直在一个组,他们会分开和别人一起

甚至会和对方battle

没想到第一场就来了

老幺对奶爸,手心手背都是肉

谁输心里都不好受

但我记得燃烧吧少年红白两队

不担心他们是自己矫情

好了先说嘉嘉

曾经跟在哥哥身后的小忙内真的长大了

从前要磊哥叫他起床也有哥哥教他唱歌

现在已经成了小队长

会自我调整更会安慰指导别人

再来粤粤

一出场那个沙发真的是光之翼的回忆杀

无论在哪里都是温柔细腻的大哥哥

安慰弟弟照顾别人真的没话说

台风还是那么好富贵又帅气

最后是光哥磊哥

很庆幸他俩在一起

磊哥vocal真心稳啊开口跪名不虚传

光哥灵魂舞者更不必说

台下那一片赵磊夏之光真的爱了

谢谢现场努力的小姐姐们

我们没能喊的那句加油你们做到了

后来光光说话真的很戳我

享受舞台一如既往地赤子之心

磊哥也一样笑着调侃但初心不变

对没错不管怎么样是金子总会发光嘛

所以光哥磊哥嘉哥欢欢

放心地冲吧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我们认了

我们自己能做到的只有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

我们一直相信着

不羁的傲骨是光与荣,燃烧的火焰是少年红

2015年的冬天那把火照亮了春日的曙光

2019年夏天也必定会更加炽热明亮

--来自粉粉日记


评论
热度(63)
© 念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