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回

苦命研一生

捕手和投手10

捕手和投手10

 

 

像我这般爱你
就该学会放弃
让自己卑微到土里

可是我不甘,只让自己狼狈

——————邬童

舍不舍得爱一瞬都成恨了
眼泪究竟是为谁啊
谁输谁赢啊
谁又真的在乎呢
反正都伤了

   ————————尹柯

 

 

 

“邬童,开门,你特么给老子滚出来!!”

 

此刻的尹柯褪去了谦谦君子的外表,猩红的眼眸,泛白的指节,以及砸在铿锵有力的响声,无一不展示着尹柯此时内心的愤怒和恨意

 

他恨,恨自己就这样伤害了一直以来对自己那么好的杜棠

 

他恨,恨自己眼瞎会爱上这种人、

 

他更恨自己,恨自己即使到现在,还是对邬童恨不起来

 

 

 

开门的那一霎,邬童觉得自己的心狠狠地颤了一下,像被人一把拽住,来回撕扯

 

他的柯柯,何曾这般狼狈过

 

记忆中的柯柯,就算不是温润如玉,就算有时撒娇耍小脾气,也不该是眼前这般跌落万丈深渊的绝望

 

他明明是小王子一般闪闪发光的存在啊

 

 

 

顾不得尹柯尹柯对他如临大敌的态度,邬童心疼的抬起手想要为尹柯擦掉眼泪,却毫无防备的被尹柯一拳打倒在地

 

‘嘶——’邬童有些懵地蹭了蹭嘴角,看着手指上的猩红,火气蹭一下从心底直冲波棱盖,“靠,尹柯你特么。。。”

 

话音未落,尹柯就失控地冲过来,根本不给邬童任何反应的机会,等邬童回过神来,尹柯早已两腿分开骑坐在自己身上,向下用力钳制住自己,拳头毫不犹豫干净利索的砸了过来,同时嘶竭力地喊道“邬童你,你个人渣,你这么对我就算了,你凭什么这么对杜棠,他。。。啊!”

 

就算一开始邬童还有耐心一边躲着尹柯的拳头一边思考尹柯愤怒的原因,但“杜棠”这两个字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尤其这俩个字还是从尹柯嘴里吐出来,威力直直飙升,瞬间就让邬童冷静理智的那根玄断的连渣都不剩,也不再顾及尹柯会不会伤着,屈起膝盖用力顶在尹柯的腹部,趁尹柯吃痛的空隙把他狠狠地撂在地上,迅速地欺身压了上去,双手死死的握住尹柯的手腕,恨不得就这么捏碎它

 

那一瞬间,一向自诩文采不差的邬童也找不到用什么词可以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了,是该觉得自己委屈,还是该嘲讽自己傻,但所有情绪混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不可控制的恨意

 

我邬童扪心自问,对你尹柯,已经是毫无条件渗到骨子里去爱你了,当年,你二话不说跟就跟杜棠走,又一次把我一个人丢下,我都没有怪你,依旧愿意宠着你爱着你,可你呢,你把我的真心当做什么,为什么到头来,你难得愿意主动找我,却是为了这个男人,为什么

 

 

看着身下拼命挣扎的人,凌冽的桃花眼突然变得浑浊不堪,内心所有的恨意此刻都开始膨胀,全身细胞都在蠢蠢欲动的叫嚣,,要他,狠狠地要他,让他臣服在自己身下,让他哭着喊着向自己求饶,让他彻头彻底的明白

 

他,尹柯,这辈子只能是邬童一个人的!!!!

 

 

邬童俯下身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用力的啃咬泛红的唇珠,不顾身下人的反抗撕碎了俩人的衣衫,连前戏都懒得做,毫不留情的直接进入了尹柯,恶狠狠的用力贯穿,冲撞,满意的看着尹柯由最开始倔强的抵抗到带着哭腔求饶,仍旧把他死死的抱在自己怀里,在他的身体里尽情地宣泄自己的情绪,直至尹柯昏迷

 

 

 

这一刻,我们说都不记得是谁最先开始引起的战火,只记得把爱掩盖,互相伤害

 

 

 

看着身下脸色惨白的尹柯,邬童又没骨气的开始自责自己怎么一点数都没有把尹柯伤成这样,温柔至极的轻轻在尹柯嘴角落下一吻,小心翼翼的抱着他清理身体,并细心地给尹柯后面上药

 

 

尹柯,回来好不好

 

 

 

 

 

 

 

全身上下以身后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为中心痛得仿佛被撕裂一样,尹柯缓缓的睁开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脑海里不受控者反复循环播放昨晚的画面

 

“醒了?”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很平静的一句话,淡得让人听不出发声者的喜悲

 

 

尹柯怔怔的回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不禁一阵苦笑,曾几何时,自己最大的愿望不过就是每天早晨一醒来,就可以看到他,可如今这愿望实现了,却是以这般可笑的姿态存在

 

 

尹柯挣扎了半天,硬撑着疼痛坐了起来,良久,尹柯又一次看着邬童,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颤抖,“邬童,你。。。你该做的也都做了,想要得到的也都得到了,你,你能不能放过杜棠?”

 

 

邬童死死的握紧双拳,克制住自己不去折断尹柯纤细的脖子,他本以为,尹柯思考了半天是因为他突然想开了,想要给自己道歉,他还想,只要他肯服软,哪怕不道歉不解释,他都可以原谅他,可结果是什么,结果是尹柯又一次把自己的真心连同尊严摔得连渣都不留,在他尹柯眼里,自己就是这样不堪的人

 

 

不一会,那桃花眼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邬童勾起嘴角不屑的笑了笑。轻佻地挑起尹柯的下巴使劲捏住,缓缓的靠近尹柯,嘴唇几乎贴着嘴唇,“可是柯柯,这点怎么够呢,我需要你做我的床伴,当然是我玩够了才能离开啊”

 

明明是温柔至极的声音,却仿佛来自地狱一般冰冷,尹柯不敢置信的瞪着邬童,直到自己心灰意冷,才低下头,小声的说了句

 

 

“好”

 

“柯柯这才乖嘛”邬童像小孩一样开心的笑了,只是这笑没有一分是真的,转过身的时候邬童不漏痕迹的擦了擦湿润的眼角,起身,毫无感情的对尹柯说

 

“今晚我就让人把合送上那个过来,在这之前,你就待在这里,不许离开”

 

 

“不用合约了吧”

 

合约。。。?邬童啊邬童,你一定要把我最后的尊严,也一丝不挂的拨开然后踩在脚底下吗

 

 

“别啊,你尹大少爷已经玩失踪过俩次了,不得不防啊”邬童努力忍住心底的不舍,毫不留情的讽刺道

 

 

尹柯闻言一顿,邬童的话无疑就像一把尖刀,狠狠地捅在自己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皮肉翻滚,鲜血直流

 

罢了罢了,终归是自己欠了邬童,那就,这样还给他吧

 

哪怕如此不堪

 

 

“那,依你吧”

尹柯硬逼着自己,麻木的吐出这四个字

 

如果我们的爱早已成为两刃的利剑,了解彼此就能一挥见血,那我就用尽伤人的话去说,伤你也伤自己,就赌你舍不舍得

 


评论(2)
热度(84)
© 念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