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回

苦命研一生

17岁生贺

祝易大佬生日快乐!!!!!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最新的杂志花絮,心里那个怒火蹭蹭蹭的直线上升

好你个易烊千玺,这才几天没见面,就撩成这样了,你这连十八岁生日都没过呢,连成年都还没成呢,你就比我这个成年人还能撩了,哎不对,就是你成年了也不能这样撩啊

于是我们的王十八(少女)凯在无限循环的碎碎念中怨念直线上升,哼哼唧唧委委屈屈的跑去给自家弟弟王源诉苦了

“王。。。”俊凯两字还没喊出口,就被王俊凯一声怒吼震得差点把电话给挂了

“王源,你说易烊千玺是不是欠收拾了?!”

王源愣了愣,把电话拿下来确认了一下屏幕上显示的是自家大哥没错,于是又急忙跑出去看看太阳还在不在东边挂着

嗯,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来的,一定是我没睡醒

王源揉了揉眼睛,就,就毫不犹豫的把电话给挂了

没办法,别人不知道,他王源可清楚的很,自从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之后,王俊凯别说收拾易烊千玺了,那简直是身体力行的体现什么叫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里怕摔了,天天柔声细语的“易易”以至于王源很长一段时间都觉得是因为他俩太腻味了害得自己掉了好几层皮才能么瘦的,但自家小队长总会搂着老幺吧唧一口,然后贱兮兮的对王源说,“那你也应该谢谢我们,不然你皮得多厚!”然后当王源以为自家一向懂事的老幺会替自己说话的时候,万万没想到易大佬娇羞一笑,钻进了王五岁的怀里,“我觉得小凯说的对。”

对你个仙人板板!!!!!

王源气的翻了个大白眼,从此两袖皆空再也不想馋呼他俩的事

于是王源毫无内疚感的把电话一扔,下楼找大虫玩去了


那边被挂了电话并且波过去多次无人接听的王俊凯一脸懵逼,最近这是怎么了,是不是00后最近都反了,都不听我这个90后老人家的了。。。


当然,事件主人公易烊千玺自然不知道这些事,彩排完之后一个北京瘫黏在沙发上死活不肯动弹,任凭胖虎怎么生拉硬拽也不肯起来吃饭,摆摆手,“不吃了不吃了,累死小爷我了!”

瞧此刻那个撒娇耍赖的人,哪有半点台上撩人的样子,分明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孩,百无聊赖
逗着石榴和二十,时不时刷下微博,翘着二郎腿好不自在!


王俊凯那个傻子怎么还没给我发消息,估计是被我撩的委屈巴巴的去角落蹲着去吧,想到自家男友一脸猫样,心情大好的捏着自家二十的脸,美滋滋的想着二十一

马上,就是自己的十七岁生日了,也就是说,马上就可以看到他们,看到他了

好不容易忙完旅社的一大堆事,王源学着自家老幺一个北京瘫躺倒在床上,拿出手机准备和千玺杀一局王者荣耀,却发现自己手机上有28个来自于自家亲大哥的未接来电,才发现事情有点严重了,于是趁着自家大哥还没下最后通牒之前,赶忙播了个电话回去

“大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今天下午忙的都快喘不上气了,一抽出空就给你打电话了,怎么了?

那边厢刚接通电话还没来得及出生,这边王源就极力装出一副很内疚的样子生怕一不小心被大哥迁怒了

幸好王俊凯沉浸在易烊千玺大了会撩了之中,并没有理会王源的闪烁其词,闷闷不乐的跟王源说

“源儿,你知道吗?你说是不是因为我老了,你说为什么千玺最近越来越撩了呢,他怎么能对别人露出这么撩人的表情了呢,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呢。。。。”

3
王源显然丝毫没有体会到王俊凯的心情,,他强忍着挂掉电话的冲动,一遍一遍的跟自己默念,这是王俊凯,是自己的大哥,不能骂他,不能骂他。。。。顺便又翻了不知多少个白眼,靠,这确定不是变相的秀恩爱吗,他大爷的,就知道不该掺和他俩的事!

好不容易等王俊凯絮叨完,王源缓缓的开口,后天不就是老幺的生日了,你可以当面好好收拾他了

“对啊!!”王五岁笑开了花,“哥们谢了,以后会让你多吃几把狗粮的!”

。。。。?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在我们王五岁的盼望下,易大佬生日终于到了










由于档期问题,王俊凯和王源赶来的时候生日会已经开始了,所以只能等到生日会掉了牙的推蛋糕环节才能见到他了

好不容易终于叫他们上台了,王俊凯极力的控制着自己激动的表情,眼神却止不住的往哪个人身上瞅

脸又尖了,腰又细了,又没好好吃饭吧,这么不听话,没有我该咋办呀

就这么想着,已经走到了那人面前

有句话怎么说着来着,你看着那个人,你缓缓的走进他,什么都不干,只是看着他,就感觉分外美好

易烊千玺就是这样一个人啊

只要他在身边,就是岁月静好

易烊千玺站在主持人旁边,好笑的看着一家好久不见的猫系男友,眼睛里眼睛里盛满了温柔

真是个傻子

也是自己的帅傻子


好不容易等到见面会结束,三个好久没见的猴子待在一块一触即发,吃饭的时候你争我抢不得安生更别提吃蛋糕时上蹿下跳把奶油抹的满宿舍都是,终于胖虎在第11.28次被奶油抹的全身都是的时候爆发了,左手拎着王源右手拽着王俊凯易烊千玺扔到卧室里

“你们跟我老老实实睡觉去!!!!”

被胖虎逗得笑的直不起腰的千玺当然没注意到,王俊凯偷偷给王源打的暗号以及王源递给他无比同情的眼神



所以,易烊千玺刚进门就被王俊凯抵在门上,内心是懵逼的

小猫这是成大老虎了?

王俊凯左手撑在门上,右手挑起易烊千玺的下巴,额头抵着易烊千玺的额头,满意的看着自家小爱人的耳朵变得红的要滴血,缓缓开口:


“呦,易易,你这是害羞了呀”

说罢侧过头轻轻的舔着他的耳垂,“可是,易易,你最近拍杂志,还有今天,可不是这样的啊”

“胡,胡说”易烊千玺本想躲开,不料却被王俊凯揽住了腰,把自己往前一带,使两个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没有缝隙

“boyfriend?你是谁的boyfriend?嗯?”王俊凯轻轻咬了一口易烊千玺的耳垂,轻笑道

“你,你的”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弄得痒痒的,忍不住躲了躲

听到这王俊凯才得意的笑了,把已经羞得不行的小爱人搂近怀里,柔声说到

“亲爱的男朋友,十七岁生日快乐,等你到十八岁哦”

评论(1)
热度(80)
© 念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