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回

苦命研一生

月饼

一个小脑洞,无剧情,速打

就勉强算是中秋贺文吧,有点晚,哈

中秋快乐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现在此时此刻非常的委屈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那个采访,问自己有关月亮的诗句,人家现在高考复习嘛,不知道高中语文高考重点有一句诗是“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嘛

想到这,易烊千玺恶狠狠的剜了一眼正在兢兢业业讨好自己的王俊凯


都怪你,非要提问我这句!!!!!!!




接受到自家恋人愤怒的小眼神,王俊凯来不及安抚自己受伤的小心脏,就一个凯氏飞扑扑倒千玺身上,学着二十的样子往千玺脸上蹭了蹭,“易易,你不要生气嘛,大不了,我变成你最爱的蛋黄月饼让你咬几口好不好?”



结果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内心是崩溃的

靠,他大爷的,明明昨天说变月亮的是王俊凯,怎么今早一睁眼自己就成了月饼了,还是自己最讨厌王俊凯最喜欢的豆沙月饼!!!!!






时间返回五六分钟前

王俊凯早上似醒非醒快要醒的时候,习惯性伸出手吧易烊千玺往怀里带,可左摸右摸,却只摸到一个圆圆的扁扁的软软的东西,感觉不对劲的小队长一下子就醒了

咦咦咦我的易易呢?!!!

起身一看,自己身边空空的,还有一个月饼躺在那里,而那个月饼上面写着四个字

易烊千玺

王俊凯愣了半天,心里控制不住的想到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

易易不会真的变成月饼了吧。?!

小心翼翼的用手指戳了戳他,“易易?易易?”

然后,王俊凯发誓,他真的看见这个圆滚滚的月饼扭曲,哦不,应该是伸了个懒腰,渐渐转醒,靠?

王俊凯的脸怎么这么大?!

等易烊千玺好不容易接受这个事实之后,已经被王俊凯捧在了手心里,想傻子一样被他看着

“易易,易易,你说你是不是没穿衣服啊?”

易烊千玺:这是个傻子我不和他计较

“易易,易易,你的嘴在哪里啊,这里吗?”王俊凯继续不要脸

易烊千玺:我要忍我要忍,心平气和,心平气和

“易易,易易,你这样真的很好看哈哈哈哈!得寸进尺的俊凯开始对易烊千玺上下其手

易烊千玺:我忍,我忍,我忍。。。。个屁

“易易,你的这个地方怎么突然硬了???”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真的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来吧爆发吧卯足力气使劲一蹦



吧啦吧啦滚到了地上


然后王俊凯笑了,笑醒了

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自家易易的脸,只是这表情,怎么有点怪怪的

王俊凯也没怎么在意,急着去跟他分享这个美好的梦,想扑过去却发现自己手里好像握了个什么东西,长长的,硬硬的

王俊凯低头一看

。。。!!!?!?!!??!!






这就尴尬了!!!

END







评论(1)
热度(59)
© 念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