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回

苦命研一生

十八岁的秀恩爱


王俊凯18岁生贺

祝大哥生日快乐





王俊凯好不容易穿过重重粉丝到达青岛剧组,强忍疲劳给剧组人打过招呼顺便跟子健哥哥叙完旧之后这一天差不多就过完了,秉着处女座不洗澡绝不上床的原则又拖着沉重的步伐迈向浴室洗了个澡,又因为强迫症做崇收拾干净了浴室和行李才一个飞扑上了床



“啊——”王俊凯在床上滚了好几圈,脑海里全是刚刚机场里粉丝喋喋不休的话语



“单飞的王俊凯就是好,笑容都多了”
多个屁

“胡说,TFBOYS才不会解散呢”

那是

王俊凯越想越烦,索性把头埋在枕头里,长吸一口气,喊了出来




我们感情好着呢,你们懂什么


我们根本连单飞都不算,还什么解散,要解散也是王源吃够了狗粮,不过王源才不会呢




王俊凯烦躁的撸了撸头发,打开微信群聊,果不其然,存在感最大的就是王源,满满的好几页聊天,几乎都是王源关于解散谣言的抱怨,王俊凯难得赞同一次王源的想法,满意的继续往下看,突然眼前一亮,是自己已经闭关的小男朋友发了一条消息



那我们就一起秀个恩爱,让他们啪啪打脸





顾不得看王源是如何回复的,王俊凯只觉得心里软软的,暖暖的,毫不犹豫的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他想听到千玺的声音,已经克制不住自己了,现在,立马,想听他的声音


“喂,小凯”
慵懒的,苏苏的声音,像小猫伸出了爪,轻轻的挠在王俊凯心尖


“千玺,你想怎么秀恩爱啊?”






纵使隔着电话,千玺的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起来,故作镇定的回道

“你猜啊,到时候就知道了,我还要复习去了,挂了”





看着匆匆挂掉的电话,王俊凯无奈的笑笑,自家男朋友这么经不起撩,容易害羞,真可爱

心情大好的王俊凯回了王源一句,来吧,凯哥带你

而这边厢的王源,正鬼鬼祟祟的被另一个鬼鬼祟祟的人拉着在青岛的机场里打车,看着王俊凯发来的消息,又看看旁边一脸激动的千玺,王源不禁翻个白眼


简直智障

“我说小千千,不就过个生日,你至于这么大费周折那,这大半夜的。”刚上出租车,王源就开始止不住的抱怨




“你懂什么?这是18岁成人礼好嘛?”




“嘁,那我成人礼的时候也没见你这样?”


“你有成人礼?!”看着易烊千玺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自己,王源又再一次翻了个白眼,闭上眼开始睡觉



算了,谁叫我养过狗呢,我就爱吃狗粮,谁让这撒狗粮的,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兄弟





闹归闹,但他们彼此都默契得知道,明明是网上不可抑制的谣言,增加了他们对彼此的想念




我们关系好着呢!!!



按照先前套出来的王俊凯酒店地址,再加上对酒店前台的刷脸卖萌,历经周折的二人终于蹑手蹑脚的打开了王俊凯的房门,蹑手蹑脚的钻进了王俊凯的被窝,一夜好梦





第二天王俊凯醒的时候,吓了一大跳,眼前无限放大的,是自己日思夜想人的脸,王俊凯愣了半天,脑袋迅速飞转却控制着自己不发出声音吵醒他,一会就想明白怎么回事了

这傻小子,为了给自己惊喜,连夜赶过来的吧,刚奇怪王源去哪的时候,王俊凯发现千玺的腰上多了一双手

这好像不是我的手

对,不是我的手?!

越过千玺,果不其然看到了王源毫无形相的睡颜,王俊凯脸黑了几份,开始思考如何把王源踢下去还能不吵到千玺




“啊——”听着王源一声惨叫,看着千玺开始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王俊凯突然有些内疚

还是吵到千玺了

“小凯。。。。”刚睡醒的小孩显然还没回过神来,愣愣地看着小虎牙着凉的王俊凯,眨了眨眼

王俊凯看着自家男友呆呆的样子,忍不住轻轻吻在千玺的额头,“小傻瓜,连夜赶过来的”

“嗯对啊”千玺终于反应过来,“小凯,十八岁生日快乐!”

“我和王源特地赶来的,要给你十八岁成人礼一个惊喜。”小孩眼睛亮晶晶的,坡像邀功一样,随后顿了顿,像是想起什么“对了,王源呢?”



“呦,感情你俩还记得我呢!”王源一直坐在那揉着屁股,眼睁睁的看着二人忘我的秀着恩爱,好不容易有人提起他,王源觉得自己都能一巴掌拍死他俩




“呀,源哥,怎么到地上了,睡觉太不小心了。”千玺忙
爬下床,把王源拉到床上

“放屁!”王源一屁股坐在床上,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明明是王俊凯那个白眼狼把我一脚踢下去的

王俊凯内心也有点愧疚,就难得没跟王源计较,说“好了好了,谁让你搂着易易的腰的!!!”





王源顿时一句话也不想说了,靠。昨晚明明是易烊千玺那个傻子怕吵到你让我们离你远一点,怕我掉下去才让我搂着腰的!!!



显然千玺也想到了这件事,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好了好了,都是误会,别忘了我们今天的重点,我们三个是来秀恩爱的。”



王源深吸一口气,不气不气,我可是团队的小天使





于是当天他们三个同时从宾馆出来时,整个剧组都震惊了




当天王源千玺俩人陪着王俊凯拍完他的戏份,仨猴子就立马解放天性勾肩搭背出去玩,哦不,秀恩爱去了

其实王俊凯内心是有点委屈的,明明是来给我庆生的,为什么最后还是我陶腰包




王源和千玺宰完王俊凯吃饱喝足之后,回酒店一股脑倒在床上,王俊凯可不乐意了,“你们赶紧给我下床洗澡去!!!”



王源和千玺默契的对视一下,千玺拿出手机,“小凯,你还没看我们给你的生日礼物呢”

王俊凯好奇心顿时被勾起来了,忙低下头凑过来,“是什么是什么”

#TFBOYS聚首#
#千玺王源为王俊凯庆胜#

微博热搜第一第二全是他们三个人,千玺和王源得意的指着手机屏幕,“看,这个礼物你喜欢吗?”

王俊凯也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就是暖暖的,像冬天里的暖阳,夏天里的小雨,冬暖夏凉,一切正好

伸出手左手捞过王源,右手搂过千玺,小虎牙毫不犹豫的亮了出来,“喜欢,喜欢。”

左手是一辈子的兄弟,右手是一辈子的恋人,左手兄弟,右手恋人,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吗?

你们,千玺,王源,遇见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

评论(4)
热度(157)
© 念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