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回

苦命研一生

南北往事

#开学前一更#
#主要是因为忍不下去关于小凯上北影的一系列不好传闻#

#修改版#

现实向有偏差

不上升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什么?

南城有歌,北巷无诗

王俊凯已经盯了这句话足足半个小时了,可死活没搞出个所以然,自家老幺儿是个什么意思

无奈的在床上打了个滚,把脸深深地埋进枕头里呼一口气,虽然凭着绝对的默契王俊凯知道肯定是千玺看到了网上的评论在安慰他,可是

有个爱玩浪漫文艺小清新的射手座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急。。。

个屁

刚想点开百度询问就发现只有TFBOYS三个人的微信群闪烁了两下

于是王俊凯一边心疼的删掉自己已经打好的一长串文字,随后又一脸期待的打开了微信

果不其然,微信群里,是那两个人,早就商量好了的,同时发出的,一模一样的两句话

很简单的四个字,和一个标点符号

大哥,加油

这两个傻小子

王俊凯并没有回消息,锁屏之后把手机放到一边,刚刚那些繁杂嘈乱的声音和委屈愤怒的心情瞬间烟消云散

别人不理解,又有什么关系呢

毕竟,这个世界上,一直永远都会有俩个人,陪伴着我,体谅我的喜怒哀乐,信任我的气质品格

我最好的兄弟王源,唯一的恋人易烊千玺

纵使王俊凯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还是被助理一把拽了起来,毫不留情的塞进车里,直接送进军训的队伍

“哎,是王俊凯啊,终于见到真人了,还离我这么近,好帅啊”

这是来自理智粉四叶草

“靠,这是我老公,看见没!”

这是几乎要扑到王俊凯身上的脑残粉私生饭

“这就是王俊凯啊”

不屑的,带着毫不自知的嫉妒的口音,这是来嫉妒王俊凯的男同学

“行了,行了,别吵了。”常年身在军营一板一眼生活惯了的教练可不会考虑那么多情绪暗涌更不会因为对方是王俊凯是明星就去顾及他敏感的心情

看来,一来就被人讨厌了啊

王俊凯礼貌的对教练说了声抱歉,低下头,无奈的苦笑

其实这个结果早就有预料,可是真的到这一刻来临的时候,在自己明明什么都没错却要承担这没由来的脏水的时候,心还是狠狠的疼了一下

棉花裹得再厚,又怎能抵得过尖刀的锋利?

放在裤缝上的手握成拳又无力的松开,王俊凯逼着自己把眼睛死死的看向远方,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

王俊凯,别让别人看你笑话

我是你们喜欢的歌,却不是他们爱念的那首诗

所以,你的委屈,也只是笑话而已





在一群一米八一米九的大高个中,刚刚勉强跨入一米八行列的王俊凯还是显得有些矮小,他站在一群人中央,有些狼狈却又从容的躲避着周围人看着他的尴尬,一步一步走向最后一个位置

这里不是南方,可北方的人却都不喜欢听歌

王俊凯一个人在最后头,百无聊赖的翻开手机,习惯性的点开老幺的微博,看着有关他的热搜内容

#易烊千玺开学典礼#

#易烊千玺演讲内容深刻#

#南城有歌,北巷无诗#

王俊凯戴上耳机,点开视频

“在有些人心里,我是他们恋恋不忘的一首歌”

“但在有些人眼里,我们并不是一首完美的诗”

“可我想对你说,好歌就是好歌,不会因为别人喜欢诗变质”

所有人都以为,易烊千玺说的是他自己

可只有王俊凯清楚的知道,那个你,是王俊凯

是TFBOYS队长王俊凯,也是北影新生王俊凯

王俊凯又一次释怀了

这个傻小子,有你真好

“大家可不可以停一下?”

王俊凯迈着从容的步伐,一步一步,坚定的走向讲台

如果,北巷不欢迎南歌,那么,就越要宛转悠扬

“我知道我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困扰,但是,我在这里,不是什么明星,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和你们一样,怀揣着梦想,渴望友情的大一新生”

王俊凯一字一顿,桃花眼里闪烁着好看的波动

要努力让北巷明白,歌和诗,其实没什么不同

讲台下静默了几分钟,然后,是一片齐刷刷的鼓掌声

从那一天起,班级所有人渐渐的放下了芥蒂,开始接触王俊凯,和他做朋友

北巷,响起了南城的歌谣

大家感受到了王俊凯的好,不少人成为了王俊凯的好兄弟,其中,就有那位曾经伤害过他的网红的弟弟和在群里讥讽过他的同学

一句对不起,一句没关系,男孩子友谊本就建立得快,更何况,王俊凯是个那么好的少年

那个私生,在一个有这浪漫晚霞的傍晚,偷偷的给王俊凯寄了一封信

“大哥对不起,我不该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去扰乱你的生活,放心,为了补偿你,我会解散劝说所有私生,别质疑我的能力,我是他们的老大”


千玺如释负重的把卷子扔到一边,拿起手机,想偷偷玩一会微博顺便关心关系自家男友小队长有没有领悟自己的意思

结果刚登上微博,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王俊凯大学生活很好#

#私生,校友道歉#

也懒得继续一条一条往下看,千玺疲惫了一天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不错,这傻队长难得有智商在线的时候

退出微博,点开微信,就冒出来一大堆自家对象男友发来的,一系列,感谢称赞的话语

等等,中间好像还夹杂了一句

王二源:靠!王俊凯你咋这么双标呢这事我也有分好嘛?!

有碍观瞻。

于是千玺毫不犹豫的删除了这条消息

嗯,这下顺眼多了

于是,千玺开心的在下面回复

无论是南城还是北巷,有酒,就有故事

无论是歌还是诗,有你的地方,就有我




王源:。。。。。。你们一南一北那我呢?!


王源愤怒的把手机扔了出去,又非常迅速的在手机落地前扑过去接住了手机

靠,你们侮辱了我,还不放过我的手机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微信群里飞快的闪了起来,王源心里一喜,这两个没良心的可算想起来安慰我了

结果划开一看,王源毫不犹豫的把手机扔了出去,手机狠狠地砸在了床上

靠,去他丫的良心


手机不死心的闪着,那两句话耀武扬威的摆在那

王俊凯:你是个东西

易烊千玺:你是个东西






评论(1)
热度(57)
© 念回 | Powered by LOFTER